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我很无助.....!!!!
今天是星期二,也是我重新上学的日子。我很期待因为我很想念朋友们。一大早,li how打给我,我并不知道打给我的原因,所以我接了他的电话。当我一接,原来他想向jian wern证明电话号码是我的。因为我千方百计想避开老大jian wern,没想到,li how出卖我,把我的号码给了他。他是学会的人,为什么没有灌输到学会的精神???他竟然还是gym boy.... 我很伤心,我干嘛那么单纯,我干嘛那么相信别人。我开始害怕上课。
到了学校,老大到处跟人家说今天早上我的糊涂事。我非常伤心,也很生气。为什么出卖我。当然,我在学校一直让人欺负。当放学了,他们又欺负我。我已经是受够了。他们从学校欺负到我回家。我还以为只要进了guardhouse,他们就欺负不了我,因为进去需要锁匙。但在他们的党里有一位也是住在这里的,所以他们轻而易举就进来了。我在问自己,我哪里得罪他们了???我到底着错了什么???我突然好想哭,不知为什么。可能是我的忍耐到了极限吧。
我绕了很远的路才回到家。我突然发现原来我家的公寓是那么的大。当他们不再欺负我,掉头而去,我却忍不住坐在角落哭了起来。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老师给的压力。因为出校表演的日期就快到了,但我到现在还没有想到任何的舞步和歌曲。老师说,如果再没有想到任何的东西,校长将会对华人感到失望,那我会丢了华人的脸,也会丢了form 1 的脸。我不停的问自己,为什么?为什么?难道我那么讨人厌吗??为什么????hu.... hu...
我好害怕上课。我好害怕哦。但没有人能救得了我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