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学校出外表演的事。。。
整个星期,我几乎都是在烦学校出外表演的事。最令我感到压力的老师,星期四又在给我压力了。她说:为什么还没有想到歌曲和舞步?你知道这个表演有多重要吗?你知道这个表演可以让学校出名吗?你知道校长的吩咐没人可以reject的吗?你知道每当校长中走过来,我都要掉头走吗?你知道我有多怕校长问起我这件事吗?你知道我每次都要敷衍校长吗?你知道我多想光明正大地告诉校长表演的事吗?你明白吗?
老师我想告诉你我明白。我明白它的重要性。但老师只会怪我,有没有了解过我的感受?难道我不想快点完成它吗?但根本没人能帮我,老师又没有帮忙我,只会怪我让她抬不起头来,我没有办法告诉她我的内心世界。
最后,我在星期五的3.30am终于完成了整个形式。我很高兴!在电话里,我告诉她们其中1 part是要四个人solo,但没人想扛起这个责任!我很不高兴的骂到:你们知不知道我有多辛苦?你们只需要篇1个8,我可是要想是整首歌!你们只会说没学过跳舞,不会篇,你们知不知道我也没学过扇子舞,还不是需要篇给你们!我不管!星期一我要看到你们的舞步!
说完后,我后悔了。我在反省自己说过的话。为什么我要骂她们?我是否太过分了?糟糕了,话已经说出去,就不可以再收回来了。可能是我太过压力,才会搞到我情绪失控!对不起啊朋友们,请原谅我吧!我以后不敢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