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sin nee 的生日
前天是sin nee的生日,我和karwen 一起去timesquare 为sin nee 庆祝生日。当我和karwen到那里会合sin nee时,我突然发现原来sin nee化了妆。哈哈,没想到他还特地化妆呢。之后,我请了karwen和sin nee吃雪糕。还是名牌的雪糕呢。花了我RM 16勒。然后,我们到neway唱K,我们全部都唱走音。哈哈,到后来我们全部都乱乱唱了。过后,我们到戏院看戏。我们看3D movie 勒。但我的眼睛不舒服,所以我只好脱下3D 眼睛咯。真可惜啊!!之后,我们去拍大头贴。我们全部都摆些古灵精怪的动作。但全部照片里,我一张都没在中间。haiz.... 当完成了计划后,已是5:30 pm了,所以我们便搭车回去。最不想走的人生是sin nee 因为她不舍得karwen。我觉得啦。哈哈。真觉得自己是电灯泡!!! 最后,karwen 终于把sin nee送回家了。我希望可以在跟朋友度过生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