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我很后悔啊....!!!!!!

这个星期二, 我和家人去阿姨的新店吃东西... 全部cousin都有来, 我们玩到很high... 疯狂唱歌和跳舞.... 全部人都一直拿起红酒来喝... 一直干杯... 连最小的表妹都喝,所以我也跟着喝.... 没想到,越喝越上瘾.... 连喝了三杯以上,一直干杯, 我也醉了..... 一直唱歌.... 回到家后,我发现自己全身都热....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去睡觉了.....
没想到,第二天早上起来,发现我全身都是红肿,发痒... 还生了痘痘.... 呜... 呜.... 真后悔... 早知道我就不喝了..... 到现在还是肿肿的,不过好多了..... haiz... 我以后再也不喝了....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